近況

 近期 努力練程式中 實在懶得更新blog.... 等閉關練成後 在更新~ 期待那一天到來

北藝大-新媒體藝術學系碩士班-推甄面試-經歷

台北藝術大學
報考系所:新媒體藝術學系碩士班(原科技藝術研究所)
乙組【主修:科技應用設計組】
錄取與否:沒上
 一路騎車
以為自己來到荒郊野外
被突如其來的老鷹給嚇到
不過....這裡明是台北市啊啊啊啊~~~~















不小心走錯
走到美術系
(我是超級大路痴)就算有google地圖也會迷路那種等級.... "
映入眼簾的是 一隻手 和一隻腳
台藝大和北藝大 校園氛圍差好多喔
我好愛北藝大喔
彷彿我是不能說的秘密裡的小雨
在走廊間穿梭~~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路上地上都有指引
接著搭電梯






















報到處有一種奇妙的氣氛
加上很感性的流行樂




等候面試之無聊自拍






























-進入正題-
北藝大招生官網就有寫說面試要有三點
1 個人主要專長、特點
2 報考動機
3 研究計劃

https://exam.tnua.edu.tw
詳細規則請看招生入口

前五分鐘 介紹自己的簡報內容
我就說 我自己過去經歷(服裝設計、平面廣告設計、網頁設計,也有到動畫公司實習過)
我畢業六年了....
還有專長、興趣(爬山、看書、健身房...等)
老師就問我那我現在在幹嘛
我就說 自己SOHO

報考動機是因為看了公視-藝術狂潮 袁廣鳴老師那集
面試C老師說  你沒有看到另外一集 更精彩!
就有別的A老師說 可是有版權問題
C老師 她說她是看公視的
我說 其實公視一直重播


後五分鐘是問答時間
面試的老師就說 報考動機很重要
我說 我一直想唸研究所
只是想說先出社會 確定方向 再決定科系

老師說你想做的研究計劃也不一定要唸研究所啊
只是技術要做出來
(我忘記我回答啥了...)

老師問我對本科系了解有多少?
有看過北藝的展覽嗎?
我說展覽沒有
看了官網 還有臉書上一些朋友都是唸北藝大

老師要我說說 對本系印象深刻的作品
我說了跟互動相關的
不過真的叫不出名稱....

還問我有沒有報考其他學校
我說台藝大 有跟新媒體藝術相關的
老師說 他們是多媒體動畫藝術學系
我說它有兩個組
老師C說 怎沒有報考實踐
也在台北啊
我說我想跟程式相關
老師C說 它也有兩個組
其實我內心OS 我就沒有想報實踐啊~
我說 不要說服我啊~

C老師說 我看你有MAX證照
怎沒有做些東西
我說大學時候有
不過我覺得那是比較學生時代的作品
畢業後主要做比較商業的東西
我說 以前大學畢業製作是做動畫
用PS 一張一張畫的...

老師天到我第二個 研究計劃
老師問我VR眼鏡要怎執行
我還沒想到這個問題
不過我比較喜歡計劃一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阿星的所有群組★☆(´・ω・`)ノ 還有版規